秦娥(孙朴ABO)

*宏迪201314之后封笔3年多,现在重新下海,估计是没什么文笔了,只是有一颗执着产粮的心。

*本文重生ABO,就是从一个正常的世界重生穿越到ABO世界,这个梗在其他很多cp TAG下都有,我翻了翻孙朴好像没有,如果有那我删文重新想梗就是。

*标题灵感来自词牌名忆秦娥,我非常喜欢诗仙和太祖那两首,前者“音尘绝”,后者“从头越”,感觉会很符合本文中主人公的心境。

*如果你做好了准备,那我们就开始吧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.

【中国杭州】

      “杨杨,你在干嘛,快来吃饭啦~"

      “等下,马上来”孙杨关上电脑,无精打采地走到饭桌前,拿起碗随意刨了两口饭又放下,“妈,你说为什么omega不能参加奥运会啊?”

      “谁说omega不能参加,那什么艺术体操啊花样游泳啊滑冰啊什么的很多选手都是omega啊,”明姐一脸你脑子瓦特了的神情盯着孙杨,“杨杨,你是游泳游多了脑子进水了么?”

      “哎呀,妈——我是说游泳啊!”

      “游泳啊。。。游泳omega是不行啊,游泳选手大都是alpha,毕竟是拼速度的项目嘛,omega本就不占优势更何况omega的信息素对alpha的干扰又很重,万一在水中扩散出来那岂不是一池子那什么嘛。。。这严重影响比赛啊!”明姐说着说着突然揶揄地看着孙杨,“怎么?我们杨杨是担心分化成omega么?唉,你这颗心就放到肚子里吧,就我跟你爸生的你这大高个,要是个omega那岂不是吓死人啊,你这两年就负责吃好喝好游好吧,等你20岁保管是个高高大大的alpha!“明姐一边说一边替他宝贝儿子舀了碗骨头汤凉着。

      “我说你啊,你儿子的心思你怎么就这么猜不透呢?”杨爸摇了摇头,“他是在说他自己么?明显说的是他崇拜的那个朴……泰桓嘛!”

      孙杨如一只忠犬般的点点头,眼睛blingbling地发散着“老爸你说得真对”光波。

      “唉,朴泰桓啊,那真的是挺可惜的。。。”明姐无不惋惜,“去年奥运会拿了一金一银,亚洲第一人,真的是我们亚洲泳坛的拓荒者啊,可惜了,居然分化成了个omega ,现在也只能退役了。。。唉,男性omega,以后的日子怕是不那么好过啊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这明显不公平啊!他游得那么好,就这样退役这算什么啊!”孙杨大叫道,“我还想和他同场竞技呢!”

      “别想了,吃你的饭,鬼叫什么!这都是命!”杨姐又往孙杨的碗里挑了些菜,”你就好好训练,将来也站上奥运领奖台,别辜负你自己就行了!“

      “嗷。。。”孙杨瞬间偃旗息鼓,开始了扒饭大业,但心里那点儿不甘不愿,似乎又夹杂着一点儿别的东西,又有谁说得清楚呢。。。


【韩国首尔】

      “仁美,你好好劝劝泰桓,omega就omega,没什么不好,又不是不能游泳了,只是不能再进行体育竞技罢了。不管他是不是冠军,他都是我儿子,以后好好读书、工作,做一个普通人也挺好。”一个苍老低沉的男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是,爸爸,我会好好跟泰桓说的。”朴仁美点点头,离开客厅,来到二楼次卧室门前停下,敲了敲门,“泰桓,姐姐可以进来吗?”

      “门没有关,姐姐,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朴仁美推开门,一室黑暗,定睛一看弟弟正坐在窗前,月光透过窗帘显得分外忧伤,甚至有些绝望。

      “泰桓,你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姐姐,别说了,我知道你要说什么,我也知道你要说的都是对的,只是我还有些反应不过来。。。不过,我很开心。。。”低沉柔和的声音从窗前传来。

      “开心?”

      “对啊,很多家庭都很尴尬男性omega的存在,可是爸爸妈妈还有你却没有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“傻瓜,你是我弟弟,是爸爸妈妈的儿子,你一直都是我们的骄傲啊~”

      “那现在可不可以让你们的骄傲单独呆一会啊。。。我还想再缓冲一下~”park的声音里带着一丝笑意。

      朴仁美有些迟疑,但还是说了句:“好,记得早点休息。“随即拉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又恢复了一室黑暗,一室安静。

      park转过头来,苍白的脸颊,眼睛红红的,却始终没有泪水。

      就算是这样也还是开心的啊。毕竟……

      Don't cry because it is over, smile for it happened.

    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3 )

© チアキ | Powered by LOFTER